「有車.....」
「嘰.....控.....框啷框啷」
我家老爺車車牌就這樣被尻出去飛了5 6公尺遠



就在這天我發生了這輩子算是最嚴重的車禍吧!!
事情就發生在大林某宗教醫院入口旁邊
車要轉進醫院會有一小個上坡
而在左手邊大約10公尺是醫院停車場的出入口
醫院為了防止開車太快在地上有置放一組緩衝坡
我家那台國產老爺車底盤低
如果太快一定會尻過去緩衝坡
所以轉進醫院起步我的時速低在5公里以下
當時就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譜攏公
開著破爛小貨車自以為是高級跑車
從停車場的出入口殺了出來
好險當時我車子不快
只聽到控一聲還有對方的緊急煞車聲
對方就煞到我的左後方大約5 6公尺處的花圃旁
下車看還以為我家老爺車大概前保險桿掉下來
還好只是擦過去 還有我的車牌飛了也有5 6公尺遠
看著地上長長的煞車痕跡 就知道對方當時煞了多快
對方是個年輕大摳ㄟ 一下車臉很兇的往我這瞧
就過來說 要不要叫警察
就說好....反正來量因該也是對方的問題
這時候問題出來了
我的車就停在他停車場的出入口前
不管是進去停車場還是要出來都會經過我停車的地方
都叫警察了所以我不可能移車
照道理那間宗教醫院標榜的就是大愛精神
在門口的那些穿背心醫院志工看到我們車停在那邊
是該過來幫忙放置個三角椎或者幫忙指揮交通還是關心一下情形
可是不是 那些志工在聽到被撞的聲音出來看一眼然後人就縮了進去
放任我們在停車場出入口 不管是進去還是要出來的車
都叭我們的車 就這樣被叭了大概要5分鐘
不知情的我媽穿著他們宗教公定的制服跟著那些所謂的師姑師伯
從醫院裡走出來 往我們車子走過來
那些志工看到了 才過來開始幫忙指揮交通 問問看我們是否有無受傷
今天我媽如果不是身穿你們宗教制服你們會過來幫助我們嘛?
難道真的要有人死了要有人受傷了才會幫忙嘛??
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大愛嘛???
海地天災你們可以義不容辭趕去一個跟我們毫無血緣不同種族的國度去幫忙
今天我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也是你們宗教的發源地"台灣"
而且還在你們宗教醫院的大門口發生了事情
而你們人呢?
你們所謂的大愛呢??
一直到我家裡人身穿你們的制服
你們發現是自己人的家屬才靠過來幫忙
不覺得很現實嘛??
好多問號在我心理面
今天如果外事在別的地方就算了
可是我已經在你們的宗教地盤上發生了事情
可是我親眼看到的結果是這個樣子
有誰可以給我解答嘛?




歡迎那支持那宗教團體的人來批評
本人會虛心受教
但請注意不要跟我說那只是少數個人
並不是代表整個宗教
這種官方說法本人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