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



小高
首先感謝你陪伴我幾年
重考1年 台中2年 新竹2年
陪伴我征戰大江南北
從不對我發出怨言
曾經有幾次心疼為你送上一些心意
好讓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更加努力
現在回到故鄉 是該讓你享享清福
可是沒想到看到你一天一天的老去
讓我心疼不已 這次希望我是最後一次為你付出
讓你的歷史在我的生命中寫下完美的最後一頁吧!!!






風:ㄟㄟㄟ你們看那裡有的瘋子對著那台銀色的機車在自言自語!
封:那不是自言自語那他在表達他對他的感情!!
峰:賣吵!不如我們來投票,看他是不是瘋子!!!
風:我 是!
封:我 不是!!
峰:我 棄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