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冷.....





自從那天發生擦撞以後整個人盪到谷底
尤其我家那老娘
在知道發生擦撞後一個心疼的母親
是不是該問問看自己的孩子有沒有受傷還是受到驚嚇
但是沒有....
關上車門就劈哩啪啦狂念
說我開車太快說我不專心
完全不問是非對錯都是我的錯
真不知道我這兒子在他們心裡面到底是當了多失敗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小時候被阿嬤載去姑姑家
回來的路上被撞擦了滿身都是傷
外加小時候愛哭 就哭個不停
但是沒有得到安慰 換來的是一陣兇罵
只好一個人一邊哭一邊到家旁邊看著野台布袋戲(那時剛好家對面廟宇在慶神)
上了國中有天睡過頭
趕著騎腳踏車去上學 結果被樹德的女生騎摩特車撞飛
我的卡打車前輪歪菜藍歪整個腳破皮
也是硬著頭皮去上學 回到家免不了一陣怒罵
還有我的卡打車....還得花自己的零用錢去修理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永遠都是我的錯
為了那天擦撞的事情跟家裡人關係盪到冰點
接連這幾天起了大大小小無數爭執
好無言.....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心情好差
本想分享偷閒在嘉義一日遊的心情
現在什麼都沒了
一場擦撞撞出我無限多個問題
怎退伍到現在運還是那麼差阿? 跌(┬_┬)↘


我當人失敗!
我當人男朋友失敗!!
現在我當人兒子也失敗!!!
那我還能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