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的慌張 1個月的茫然

11月24日正式報到新公司

新工作 好多電路圖 好多符號 好多零件 好多電路板

以前沒有自己的實驗桌 現在有自己的實驗桌 可是沒器材

以前要到處偷工具 現在有自己的工具箱 可是裡面沒工具

以前要幫客戶準備悍槍 現在我有自己的焊槍 可是是全新的

以前要搶熱風槍 現在是我要幫自己搶熱風槍 可是我還不太會用

以前放大鏡是拿來燒螞蟻 現在是拿來看電路板 可是我還是看不懂 

一切都要新開始

謝謝這1個月來幫助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這1個月資助過我的人

我會努力

努力在新竹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