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生日禮物HOLGA 120GCFN在我生日這天送到啦>///<
而且黑貓找不到我住的26弄......可見這裡多複雜

 

乍看之下還以為怎都是垃圾,一團亂

 


很簡陋的包裝




120轉135底片專用背板
包裝真是......展示櫃嘛?日本人就是日本人,就搞剛!!

 

這就是傳說中的HOLGA啦!!!
我瘋狂了......開始改裝
完全忘記開箱文還要拍照
等我改裝好 底片裝好我才發現......
我房間一團亂 到處都是英日文說明書跟零件><
期待拍出來的照片結果摟.......




續中........


 
以上就是本人很不負責任的開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