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弟的無名上發了一篇文章
本來以為全公司不會有人注意到我有無名這鬼東西
沒想到還是被Albert哥給看到了

針對那篇文章我只是對整件事情
並不是針對你一個人所寫
我寫的也只是我聽到的真實說法
加上一些自己的個人想法
所以並不是在針對在說Albert你的是與非
我知道Albert哥你這個人是一位很nice的人
照顧到我很多
今天聽到你覺得感覺很不好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我在多說什麼也只不過是多餘的解釋
所以現在在這裡發篇文章跟你說生抱歉
那篇文章我也把它撤掉了
你都已經說看到了以後很不舒服 我也不是個白目的小朋友
讓你感覺不是很好

對不起
希望往後的日子 還能多加照顧摟^^




只是沒想到我都已經低調成這樣 還是會被眼尖的你看到我的無名

沒想到這麼不入流的網誌還能讓你看上 這真是蓬蓽生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