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容易迷戀 
迷戀上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那個人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熟悉
事實上我跟他一點都不熟悉
但是卻讓我無法自拔的迷戀上那個人

雖然年紀比我大上幾年
懂得也比我多上許多
在工作上也有一點點的成就
但是就是無可救藥的迷戀上

在外表看起來我們很熟悉
每天亂哈啦 似有沒有的聊天
但私底下 我們一點交集都沒有
沒有在聊MSN 對彼此也完全不熟悉

但是我最近很迷戀在一起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因為我們不懂的彼此
彼此繼續保留了那份神祕感

也許我瘋了吧
我瘋了 就瘋了 沒有資格不誠懇

我喜歡在一起的感覺   如果我們可以的話

(別來問,那個人是誰?佛曰:不可說 不可說 )

歡迎來對號入座 我喜歡"無限"  因為有無限種不同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