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幾個小時的快樂
永遠無法取代 幾個禮拜 幾個月的空虛和等待

現在回想起來
過去怎會那麼難過 一直無法忘記

把過去深藏的記憶和東西在拿出來
看著看著 看著那生鏽的戒子
那是我們之間剩下來的東西吧
看著 想著
原來我們之間 就是如此的消磨
磨著磨著 什麼的好都磨掉了

我自以為忘掉了所有 忘掉了一切
到頭來 我還是記得
清清楚楚的記得



如果你有看到別來找我了 我現在只想重新開始
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所有 讓它留在過去的時間裡
我會好好的
希望你也是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