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年的瘋狂嘛?


公仔(figure)是由香港傳過來的一種說法
主要是指玩偶的意思
近幾年來這種近似真人而具個人化特色造型的玩偶正在慢慢流行開來
個性化的特色正是它吸引眾人目光之處
就是這樣......曾經我也差點陷入了那無底深淵
還記得南開2個瘋子逛騙全草屯7-11
還殺到台中市差點把整個台中市的7-11都逛了一便
就為了當時Toy2r跟cool報合作所推出的8吋公仔
聖誕節限定7-11獨家販售只要NT.399
還記得Qee跟茶裏王合作40週年限定公仔
茶裏王任買兩瓶+NT.49
當時我喝了多少茶裏王又送多少人喝茶裏王
只為了那幾隻塑膠玩具!!
還記得櫻桃小丸子上課版7-11獨家販售
就為了抽中那隱藏版小丸子全身版
我每天光顧台中向上路河南路口那間7-11
就為了問今天進貨了沒?
我抽到多少重複送出去了多少??
還記得不知道哪之眼睛被矇閉了
瘋狂似的收集鋼之煉金術師公仔
一天到晚在日本橋前面瘋狂投擲NT.50硬幣
就為了要轉到主角一隻
還記得不知道哪個耳朵被蒙蔽了
只為了辛普森公仔一支
砸錢買下商店僅存最後一支包裝瑕疵的公仔
這些在達人的面前都只算皮毛
因為我搶標不起那全球限量,我只是個poor man
心養那獨一無二公仔卻沒那實力
當時我只是個學生.....
就這樣隨著時間過去我停頓了一年
肖想公仔的心也不知道在何時被抹掉了
這該慶幸嘛?
今天我在把過往那些公仔翻出來
把他們擺到專屬他們的位置
我心笑了!我終於知道當時的瘋狂讓我更珍惜現在我所有的
心疼大地震我人生第一隻公仔Be@rbrick小熊掉下來
熊手就這樣斷掉了到現在想到還是心會疼
這些都過去了
但....我還能找回嘛?
我想找回以前的瘋狂
我需要資金的投入還有達人的指導




誠徵公仔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