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公司中型尾牙真好玩

公司辦在煙波飯店

還請來過氣男主持人"廖偉凡"

只是尾牙前還要聽3個小時的年度月會報實在是有點圈圈叉叉

好險飯店有準備紙和鉛筆

就隨手開始亂話亂寫

輪到我們工控總經理上台

結果是副總經理我才發現

那天考核跟總經理一直挑我的那個人是副總

他就一邊報告我一邊隨手在紙上亂寫評語

結果吃飯的時候他來我們這桌敬酒

敬完酒我們課長對著我笑

我想他因該是看到我在紙上寫的那些評語了~~XD

結果也沒認識到半個新朋友....><

有點無聊

好家在有抽到禮卷

就跟著課長他們一起烙跑了~~我是不是很過分XD

DSC02842.JPG 

 

沒把單眼帶去有點遺憾~!!

希望我還能參加明年的~~~目標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じ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